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開箱] 兔陶鈴噹

偶然看到小兔娘在PTT說要出清她的兔蒐藏品
點過去一看
馬上生了火~
不過我只對一個東西生火
總算還算對得起荷包...

讓我生火的東西就是兔陶鈴噹~
先來看看拆開破壞袋後出現的樣子
(本文原發表於舊部落格http://blog.yam.com/rscc/)


小兔娘也包得太好了吧~
讓我有不忍下手拆開的感覺...
(不過當然最後還是開了)
盒子正面

招福干支,藥師窯~
盒子背面

盒子底部

嗚嗚~ 就算這是小兔娘從日本帶回來收藏的
竟也是China Made啦~
(還是說他的China是瓷的意思? 應該不是...)

兔子出現啦~

啊啊~ 好可愛~
我就是因為這樣生的火~
兔子左側方

兔陶鈴噹正右側方

兩邊圖案不同
不會讓人感到單調

兔陶鈴噹右側方


兔陶鈴噹屁股@@

兔陶鈴噹底部(裡面有個相同材質的小圓柱)

兔陶鈴噹拎起來的樣子(1)

雖然不是平衡的
但很像兔子跳躍落地的樣子
(只是這樣子鈴鐺除非刻意搖不然都不會響= =)

兔陶鈴噹拎起來的樣子(2)

兔陶鈴噹拎起來的樣子(3)


這個兔陶鈴噹size比想像中小
且潔白無瑕到讓人不太敢放在手上把玩
深怕一不小心就把他弄髒了

兔鈴鐺總共花了150(鈴鐺錢)+49(運費)=199
我自己是覺得ok...
但鈴鐺紅色的部分不能吊掛
有點殘念...
但整體還是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