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日劇] SPEC~警視廳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對策係事件簿~


SPEC~警視廳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對策係事件簿~
(本文原發表於舊部落格http://blog.yam.com/rscc/)

SPEC〜警視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事件簿〜
類型:日本電視劇編劇:西荻弓絵
導演:堤幸彥、加藤新、今井夏木、金子文紀
演出:戶田惠梨香、加瀨亮等
主題曲:『NAMInoYUKUSAKI』 - The Ricecookers

這部片超好看的!
先貼卡司列表吧!
底圖剛好也是每集我最喜歡的畫面

女主角當麻

平時左手吊著三角巾
披頭散髮又超會吃
惠梨香這次的扮醜真是一絕!

我超喜歡她用毛筆寫下極具藝術感的關鍵字
不知道那是請誰代寫的?

男主角硬漢瀨文,在女主角手機裡的代號叫筋肉笨蛋

平時喜怒不形於色
但又常常會忍到整個臉脹紅爆青筋
受不了當麻時,會毫不留情地大力拍打當麻的頭
每次看他打惠梨香的頭時
我都會想..加瀨...你還真打得下去啊!!

野野村係長

存在感薄弱的係長
雖是老人,卻有一個超年輕的外遇對象
每次跟外遇對象在一起
行徑就會變得很可愛
這算不算人生勝利組??

一十一,超能力者

神木隆之介每次都演精神扭曲的少年
說實在我還蠻不喜歡他的

冷泉俊明

田中哲司在這部片裡的表現讓我太印象深刻了
之後我在別部片看到他
都只想著他咬著檸檬猛念咒的模樣XD

 地居聖

城田優這次演的居然是大反派
雖然在知道他也是能力者後
就有預期他會是潛藏的反派
但對於他居然踢倒在地上的女人
感覺很反感...

同場加映小雅

想得到嗎?
他居然會是野野村係長的年輕外遇對象....
(話說係長的前妻、現任妻子、外遇對象全部都叫小雅,蒐集整套有送什麼嗎?)

這部日劇除了整體流暢
劇情吸引人外
每個腳色都有他亮眼的地方
不會好像只有一兩位在撐場面
除此之外
戲劇裡面有藏了很多有趣的梗
這就請大家自己去發現囉!

推薦指數:★★★★☆(滿分5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