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Jarry's異國料理

許久沒到團購平台購買餐點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想到要上去view一下
就一眼看到了Jarry's異國料理(Gomaji 的 Jarry's異國料理
(本文原發表於舊部落格http://blog.yam.com/rscc/)

雙人價 269元 包含
1.義大利麵or燉飯選一
2.漢堡選一
3.2人分汽水機飲料無限暢飲

義大利麵/燉飯可自選口味、副食(麵條/燉飯)、醬料(白/紅/青醬)來進行搭配
口味可選:白酒蛤蜊青醬 / 奶油起司培根 / 野蔬菌菇(素)
副食可選:義大利麵 / 燉飯
醬料可選:白 / 紅 / 青醬
漢堡的話,可選香煎照燒雞腿堡 或 鄉村牛肉起司堡
我們這次選的是白酒蛤蜊青醬燉飯 以及 鄉村牛肉起司堡。

等上菜的期間,看了一下餐廳的布置
餐廳基本上雖然叫"異國餐廳"
但內部裝潢走的是西部風味





整體來說,店內氣氛不會很緊繃
很適合吃完後,聊個天再走的感覺
對了! 店家有提供wifi喔!
雖然飲料機旁邊的板子上有寫ID和密碼
但基本上,連上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附近也連得到CHT-wifi)

等了一會,菜才終於上來
我的鄉村牛肉起司堡!

中間牛肉頗厚
吃起來真是過癮!
他的漢堡肉有牛味!
不要覺得我像在說廢話
我的確有吃過牛肉沒牛味的~"~

牛肉堡除了漢堡以外
還有一小球馬鈴薯泥和薯條
馬鈴薯泥感覺很實在
吃得到顆粒
不是粉調的那種
薯條的話就比較可惜
脆雖脆,但卻有點油...
(但油得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我的胃口不算小
這樣一盤我竟然就有8分飽了
汽水再喝下去,就有點撐了

kiki的白酒蛤蜊青醬燉飯

我本身並不愛青醬
因為很多青醬味道濃得讓我無法接受
Jerry's的青醬雖然也是很濃
不過我覺得濃得很剛好
而且看起來量也不少

kiki覺得吃的還不過癮
於是又點了洋蔥圈(80元)

基本上跟薯條差不多
脆是脆 但偏油
中間附的沾料我們猜是好市多的酸奶油

這裡有幾個建議:
1.中間的沾料盤 口徑比洋蔥圈小
 洋蔥圈除非折斷,否則不方便沾醬
2.洋蔥圈偏鬆、脆,酸奶油則是濃稠
 直接用洋蔥圈沾酸奶油 洋蔥圈也是容易斷
 要用叉子挖一些酸奶油起來 才能大量抹在洋蔥圈上
 不過這樣,就跟粗曠使用的西部特色相牴觸
 如果店家有看到這篇的話,建議可以加以改進

最後,附上店裡的飲料機(飲料機的氣泡有夠多的~)

和菜單

最後,再附帶讚揚一下Gomaji的線上預約

以往覺得從合購平台購買餐廳優惠
會有兩個不方便的地方
1.通常不能即買即用,買了以後通常要等個幾天才能開始用
2.大多會說 每天限開放幾名,要事先訂位
但在沒打電話過去之前,都不知道到底店家能不能配合。
線上預約的方式,至少可以解決第二個問題

但就算同樣是Gomaji平台上的餐廳
也不是所有餐廳都有參加線上預約
(我猜是店家本身搭配的問題)
如果店家可以搭配線上訂位的話
至少就我個人而言
會增加我訂購的意願!
(這次我到Jarry's去,有看到我的名字show在他們NB上)


Jerrys異國美食餐廳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衛民街18號
電話:(06)275-5952
服務時間: 15: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