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煮義大利麵黏土動畫超逼真


煮義大利麵黏土動畫超逼真 網友爭相點閱


更新日期:2008/07/15 00:53 國際中心編譯



網路上有越來越多的影音網站,能讓網友自行上傳影片或動畫娛樂大眾,也讓個人的創意可以充分地展現。在加拿大有一個網站就專門搜集搞笑照片與影片,最近網站上出現一段以幽默方式說明如何煮義大利麵的黏土動畫,成為網友爭相點閱的對象。

在這段黏土影片中,將烹煮義大利麵的過程「忠實」的呈現出來,首先打開瓦斯爐煮水,接著在平底鍋加上一點錫箔紙橄欖油,從魔術方塊當成洋蔥切下一部分,再把幾棵黏土做的番茄壓碎煮熟,就完成了一鍋鮮紅色的黏土番茄醬。

而當煮麵的水滾開之後,將五彩玩具塑膠棒放進滾水裡快煮3分鐘後撈起來,想吃鹹一點的人,還可以加上骰子鹽巴或是像便利貼奶油片,最後在麵條上拌入黏土番茄醬、毛線球乳酪片和些許的萬花筒胡椒粉,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番茄義大利麵就大功告成了。

其實這碗創意十足的義大利麵,全部是由黏土動畫所完成,加上適時的音效,讓影片看起來跟真的一樣,雖然只能看不能吃,但逼真的程度已經讓網友大開眼界,新穎的創意得到了廣大迴響。

來源: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