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舞孃俱樂部 Burlesque

影片年份:2010
出  品  國:USA
出  品:De Line Pictures
發  行  商:博偉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SDDS | DTS | Dolby Digital 
導演/編劇: Steve Antin
演員:雪兒
克莉絲汀
艾瑞克丹恩
凱姆吉甘特
史丹利圖奇
推薦指數:★★★☆(3.5星;滿分5星)
劇情簡單,歌舞場片不錯。
適合疲累時放鬆心情。


第一次知道這部片
是在電視上看到絲汀說:哈囉~台灣的朋友,請來看我的舞孃俱樂部。

我是很少在關切西洋音樂的人
所以在這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號人物
很多為明星量深打造的影片常常也都很不怎麼樣
且這部影片的片名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
所以看了那個廣告對於把我拉進電影院我的吸引力=0

這個週末,剛好有機會看到這部片
完全沒有抱期待得看
看的結果比想像中好很多

故事的劇情很簡單
一個來自愛荷華州的鄉下姑娘Ali〈Christina飾〉
因為受不了故鄉的死氣沉沉來到LA打拼
Ali再LA找工作四處碰壁
後來來到一個舞孃俱樂部
看著台上的演出,憧憬著能站上舞台演出
不過老闆娘Tess〈Cher飾〉不相信她有能力
於是Ali爭取從女侍的工作做起。

俱樂部裡的舞孃主要是對嘴唱+跳舞
在一次的陷害意外中,Ali展現他驚人的實力
於是開始她的演藝生涯
後來還將俱樂部自經營不善的場面救回。

這部片主要是看Christina的歌舞場面和Cam Gigandet的精實體魄
其他有些不是那麼順暢的梗就不要太在意了
(有人提到雨太多..剛分手就跟別的女人炒飯太刻意
我倒是覺得還好..)

Stanley Tucci在這部片飾演一個很貼心的男人
不過..在影片中這麼sweet的男人
當然不意外,又是個gay...
只是...跟他ONS的那個男的...看起來也好可口:p

而那位Eric Dane(飾房產大亨)
雖然篇幅不少
但是也為免太不搶戲了
一個很容易被遺忘的角色..

總之,淨空腦袋
不帶特別期望得去看
我覺得,這是一部還不錯的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